探索耐油的标签,看起来棒极了

实例探究PromoStretch®

洗净,再利用和悦凭借耐油标签EO Bandz特写瓶上带

精油的球迷兴奋异常,但可能他们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您的业务?油,液,食品和日常环境可以毁掉标签,很难为客户识别您的产品。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办法?你会想,这不是受油的标签,可以水洗,重复使用,又看了大量的时间和时间?

挑战

这个斗争是所有精油爱好者科琳安东尼和迪娜Susich,共同拥有过共同EO Bandz。什么开始作为一种业余爱好,变成一个成功的企业填写的基本需要。当科琳开始混合自己的精油混合,她标记她的瓶贴纸,像许多其他的石油用户。

问题是,贴不执行她所需要的方式。“这是非常令人沮丧花钱宝贵的油只扔内容了,因为贴掉了下来,”她解释说。

即使科琳更重要的是知道她的瓶子中的内容对她的家人的安全。“你需要知道你的容器有什么为自己和孩子。我只是想要的东西,告诉我什么,我给我的女儿“。科琳的担忧导致了她对耐油性的标记方法,她可以与其他精油用户共享搜索。

“它只是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有将持续标签。”
-Colleen安东尼,EO Bandz的共同所有人

EO Bandz精油瓶带品种

某个标签的搜索

科琳开始尝试优化精油标签贴纸最流行的选择。她试图从覆盖包装胶带定制印刷标签张纸的每一个方法,但她保持着同样的问题结束了。标签贴纸离开瓶滑,容易从油污迹写作。一旦标签不可读成为或完全脱落,她浪费了这么多精心打造的油和猜测的内容的风险之间做出选择。

在那样的地方逗留标签仍有待刮掉的空瓶子,因此他们可能被煮沸下一批。“你可以花$ 1.75是集团的印刷草书乙烯基贴纸,但它不是可重复使用的,”科琳解释。“如果你每天都在使用的油,贴纸可能持续一个星期。”

底线:无解的成本效益。每一个现有的选项留在广场一个科琳右后卫,通过这并不能覆盖所有的精油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成本高昂去。

修复

在用尽所有常规选项,科琳前往五金店,她发现一些接近她一直在寻找-O形圈。他们将提供她想为她的瓶可再利用以及耐用性和抓地力。然而,O型圈没有,她真的需要分开告诉她瓶定制选项。

在他们的心目中的最终目标,一个简单的互联网搜索合作伙伴领导和科琳对迪娜航空橡胶的PromoStretch®硅胶带。尽管深入到一些公司,航空橡胶返回他们的呼叫的唯一一家公司。与销售工程师聊天后,他们发现,航空的价格是有竞争力的,我们的产品可以很容易地提供个性化定制,一个肯定的抓地力,他们想为精油瓶标签的可重用性和耐用性。并有吨的颜色选择一个额外的好处。

好处

由于航空橡胶的PromoStretch®硅胶带,科琳和迪娜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一个选项,检查所有正确的箱子,可重用性,耐用性,以及广泛的定制的印刷和颜色。“这让生活简单,”科琳说频带。“这是你认为应该是在市场上容易获得的事情之一。”现在,所有的精油用户通过访问带,使整体生活快捷,方便,实惠。

结果

在他们的第一份订单,该团队推出了他们的新业务EO Bandz。他们都希望在新的乐队将填补的需求,但销量迅速达到他们的期望。当科琳和迪娜正式开始销售,他们卖掉了自己在6个月中库存的四分之一,甚至没有一个网站。

由于在秋季推出2019他们的在线业务,科琳和迪娜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势头,畅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的乐队。“我们一般的订单都相当稳定,我们正在寻找扩大,”合作伙伴详细阐述。

反馈到目前为止一直非常积极,但他们最喜欢的反馈,特殊需要的儿童的父母来到。父母称赞EO Bandz的广色方案和硅设计的卓越抓地非常适合他们的孩子使用。“他们想给他们一个责任去得到他们的油和对自己使用它们,”科琳解释。知道他们的乐队取得了这些家庭的生活带来改变“是非常好的去看看。”

科琳和迪娜感到非常自豪,他们所做的工作。它们与EO Bandz目标是去到标签选项所有精油的用户。无论他们的下一个合资企业,我们在航空橡胶期待余下的旅程的一部分。

EO Bandz精油条带盒和瓶子

创建自己的PromoStretch®带状标签

感觉由EO Bandz的故事启发?取得联系,并了解如何才能创建自定义PromoStretch®硅广告带你的客户一定会喜欢。

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