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垫片和密封件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垫圈特种橡胶

它是一种常见的误解betway account 是同一回事。

虽然它们在防止泄漏方面的作用是相似的,但是垫圈和密封件有不同的用途。一般来说,垫圈用作平面之间的静态密封,如接头,而密封则用于更动态的环境中,如旋转轴、泵和发动机等主动部件之间。

什么是垫片?

橡胶从航空橡胶垫片有多种形状的

衬垫是一个在静态应用中,以密封接头,法兰等的配合表面,以防止泄漏的柔软材料构成的环或片材。

根据不同的材料和应用,可以使用宽范围的制造技术,包括来生产垫圈:

这两个垫圈和密封件可以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和行业,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制造和工业应用,纸浆和纸张生产和农业设备被发现。

磨损或损坏垫片更换方便。它通常建议改变垫片的设备拆卸和重新组装的任何时间。

海豹是什么?

从航空橡胶的橡胶密封件

密封件是一个更广泛的类别,包括O形圈,阀杆密封件,旋转密封件和机械密封。不同于垫圈,其典型地用于静态应用,密封件被更活跃的环境中发现,在电机,发动机,泵,和旋转轴。密封件往往是平的和圆形的,与由金属外环包围橡胶的倾斜内环。密封的内层的倾斜角度有助于防止在动态应用中泄漏。密封件通常用于防止两个运动部件之间的泄漏,以及防止微粒和污染物的侵入到系统中。

用于更换破裂或损坏密封的方法,可以非常参与。不仅密封,但整个组件可能需要DIS组装以访问密封,并允许更换。

垫片和密封材料

密封件和垫圈可以由范围广泛的材料制成,这取决于它们将被用于其中的应用程序。用来使这两个垫圈和密封件的通用材料有:

  • 丁腈橡胶“N”(丁腈)
  • CSR(海帕伦)
  • EPDM
  • Flourosilicone
  • 氟橡胶(FKM)
  • 天然橡胶(聚异戊二烯)
  • 氯丁橡胶
  • 聚氨酯
  • 有机硅
  • 合成聚异戊二烯
  • 热塑性橡胶(TPR)
  • 氟橡胶

所有的Aero橡胶材料都可以制定和定制,以满足您的特殊应用的需要。

指南选择弹性体 - 橡胶材料选择导游航空橡胶

探索航空橡胶指南要选择弹性体

优质密封解决方案自航空橡胶

在航空橡胶,我们非常自豪,提供最优质的橡胶垫圈和密封件的产业。我们制造的垫圈和密封件,以满足即使是最详细的规格。无论您是需要一个简单的垫圈或复杂的密封解决方案,我们的知识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专家会帮助您找到适合您需求的最佳的密封材料和设计。

联系我们今天!
了解我们的密封产品可以提高你的下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