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橡胶管失效了吗?帮助你成功的秘诀

特种橡胶提示

无论你使用油管密封,连接或液体运输,最后你需要的是你的油管失败。你的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就靠它了。而且,并不是所有的油管都是一样的。在订购油管之前,考虑几个因素是很重要的。我们将在下面讨论一些最常见的问题,但在继续之前进行个性化的咨询总是一个好主意。

各种尺寸和颜色的橡胶管航空橡胶

油管Vs软管-有什么区别

虽然有时可以互换使用,橡胶软管油管是不同的。油管用于低压应用。软管用于高压环境,用织物或金属丝加固。

油管性能因素

你是否与极端温度作斗争?油管是否从组件上滑落?或者发现臭氧、紫外线或化学物质暴露是问题?如果选择了不兼容的弹性体,这些因素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损坏橡胶管,并导致不必要的故障。

  • 环境因素

    • 温度

    你储存油管的地方和外部温度影响你对油管的选择。并不是所有的橡胶都能在任何温度下工作。太热或太冷,橡胶管将需要提前退役。在做管道决策时,考虑室外温度或流经管道的液体温度。

    • 臭氧和紫外线

    就像阳光和臭氧水平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一样,它们也会损坏橡胶材料,造成裂缝或干腐。在室内测试产品时要小心,因为这些产品最终将用于室外。

    • 磨损

    你的橡胶管会被拖拽还是会碰到什么东西?如果是这样,你需要一种耐磨损的橡胶来承受侵蚀或机械磨损。更高的耐久性意味着更少的维护。

  • 化学物质接触

    化学物质的接触,影响胶管内外的性能。在选择一种橡胶之前,一定要考虑油管将遇到的因素。使用乙丙二烯单体(EPDM)管臭氧或紫外线暴露是理想的。但是,如果石油产品通过油管,它就会迅速变质,变得脆弱。

  • 特殊的标准

    就像我们之前说的,没有一根油管能满足所有的需求。乳制品、食品、医疗和军事制造商都有独特的需求。并且,Aero Rubber可以提供您需要的材料。规格等级的材料,如3A乳制品,ASTM, MIL Spec, AMS和更多的可在许多不同的弹性体。为了进一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还提供高级、中级和经济型橡胶配方,以确保您的油管选择也可以满足您的预算。

  • 分级

    虽然油管的尺寸是您的选择,但配合和功能必须结合在一起,以确保最佳性能。例如,如果油管需要安装在总成上,则必须正确确定内径(I.D.)的大小,以便安全安装。此外,壁厚对柔性、弯曲半径和扭结程度也有影响。

幸运的是,如果考虑到环境因素、化学物质暴露和尺寸等因素,有许多很好的选择可以延长橡胶管的预期寿命。通过根据您的需要选择最好的橡胶管,您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供更安全的条件。今天花几分钟检查一下你的油管。如果它看起来磨损了,有伤口,腐蚀了或者表现不佳给我们打电话。

航空橡胶专门定制工业散装橡胶管,以及定制橡胶软管和套管并且可以帮助。我们的咨询销售团队可以为您的需求提供合适的橡胶选择,这样您就可以对您的橡胶管需求做出明智的决定。Aero公司不会对您的油管进行设计,也不会详细说明油管的总体要求,但会讨论油管的使用环境,为您提供材料、弹性体和规格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