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自定义橡胶挤出简化

特种橡胶

按规格制造复杂的橡胶挤出并非易事。由于优化性能所需的特殊形状和功能,复杂的挤压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创建。复合橡胶型材通过航空橡胶公司拥有正确的工具和知识对成功至关重要。消除延迟和不符合规格的订单。他们可以让你的业务暂停,而你等待你需要的零件。

材料选择,硬度,模具及质量检查

从航空航天到家电,有些机器依靠复杂的挤压来获得最佳性能。不要用不合规格的零件来影响性能。确保您的挤压制造商遵循最佳实践,并在交付给您之前检查质量。得益于航空橡胶多年的制造经验橡胶型材和接收到的规格做出一致的,高质量的部件。从材料选择到监督生产和最终质量检查每个步骤是在这个过程中同样重要。

  • 材料选择

    第一步,得到一个复杂的挤压权选择合适的材料. 材料在复杂外形设计中起着关键作用。从轻松创建挤出到最终工件的功能,橡胶化合物都会影响结果。一些弹性体,如硅酮,能很好地适应更复杂的形状,因为某些物理特性使材料更容易流动。其他的,如氟橡胶,由于结构复杂等因素,挤压更具挑战性。迫使致密的材料通过狭窄的空间会增加摩擦力。挤压过程中的过度摩擦会导致模具过热,导致材料流动中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最终挤出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扭曲。您可能会看到材料断裂或多余的钻头粘在型材表面的凹坑。在Aero Rubber,我们的销售工程师对橡胶材料的丰富知识有助于他们与您讨论设计的最佳材料选择。通过与您的合作,我们的工程师了解您对最终零件的需求,并就满足这些需求的材料提出建议。

  • 刚性Vs的灵活性

    下一个重要的步骤是选择正确的硬度计,或硬度。你希望你的产品是非常刚性的还是非常柔性的?用硬度计保持正确的平衡是关键。这样可以确保您从橡胶挤出中获得所需的功能。测量与硬度计管的硬度高硬度材料需要更多的力才能使其穿过模具。然而,过高的硬度使材料很难被加工成更复杂的形状。通过模具移动材料所需的额外能量积聚的热量会导致型材过早开始固化。当模具内的过度热量积聚导致型材表面在其他材料之前固化时,可能会发生表面固化。我们的生产技术人员通过Aero监控挤出机内的热量。这样可以确保它保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这样就不会出现像皮肤护理这样的问题。另一方面,硬度过低会导致其他类型的结构变形。由于这种材料的结构更为柔软,最终将意味着型材的支撑力和稳定性降低。最终产品的低稳定性会导致挤压变形或在固化前完全塌陷。为避免此类材料事故,我们建议在进行选择时考虑最终产品的使用、其环境和零件最佳性能所需的特性。

    不要承诺的材料太早。以确保无论弹性体和硬度的选择可以发挥你的满意是非常重要的。当您使用的Aero橡胶为您复杂的橡胶型材,我们随时为您解答。我们的顾问式销售工程师有几十年的橡胶行业经验,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设计最佳材料。

  • 制作模具

    一旦你有合适的材料,为您挤压,模具必须进行。创建一个复杂的挤压右边的骰子可以与沿途的几个挑战的过程。一个与航空橡胶合作,为您定制的橡胶挤出的好处是知识的我们团队的深度。我们帮助发现潜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以防止他们。与小细节挤压型材意味着一点闪失和更加复杂的模具。这个过程被称为放电加工(EDM)是通过钢用于切削。它采用电力注入线来创建基于轮廓的设计和材料的预期膨胀的模具。这些模具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建立,但能产生惊人的效果。四个自定义橡胶挤出通过广泛的经验,航空橡胶认为你的设计放在您的订单。为了消除意想不到的变化,您的销售工程师可以提出建议。以下这些建议可以减少后期的设计变更,节省了时间和金钱,但最终决定由您决定。一旦创建了模具和挤压过程开始时,密切监测重要的是要保证均衡流量。这将创建一个统一的挤压。如溶胀,极热,或不平衡流动的其它因素可影响结果。我们在挤压过程中的手段,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您的挤出生产遵循严格的质量方针。航空橡胶具有近五十年的橡胶生产经验。这帮助我们开发试运行的最佳实践与模具,以尽量减少花费在调整时间。

    • 收尾工作

      过程结束时发生的事情和事先的计划一样重要。如果挤压具有复杂的特征,与薄壁或低硬度计配对,则在固化时需要支撑以保持挤压橡胶的形状。否则,轮廓在完全固化时可能会塌陷、下垂或失去形状。有时为了防止形状丢失,需要一个形状。当材料固化时,型材靠在模板上以保持其形状。这个过程被称为模板固化。你的挤压只有在符合你最初的设计和我们的质量标准时才是成功的。

    优质橡胶挤出

    有一个可靠的,知识渊博的团队来处理所有的假设,定制挤出橡胶生产是必不可少的。航空橡胶有正确的资源和知识,使您的复杂挤压规格。我们的ISO 9001:2015年认证意味着你可以依靠我们的团队。我们把我们生产的每一种产品,特别是我们最复杂的产品,都保持在最高的标准。我们的检验过程评估我们制造的零件的外观、物理性能和尺寸。这样可以确保您的产品符合您需要的规格。在我们值得信赖的网络中,我们确保只有高质量的挤出橡胶型材才能进入您的手中。我们汇集了合适的材料、设备和人员,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