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能改变你的工作方式吗?

案例研究橡皮筋

是的!自定义橡皮筋关键Bloom2O

  • 所面临的挑战

    布鲁姆20步易趣CR

    寻找一种创新的橡皮筋,可以改变KaBloom鲜花,礼物和更多®的送花预期!传统的花塑料管效果不佳。它们在运输时泄漏,造成包装损坏和花朵枯萎。公司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大卫•哈特斯坦知道,一定有更好的办法。改变系统并不容易,但他希望他的顾客能像他一样喜欢他的花。早在2005年,大卫·哈特斯坦就把注意力转向在不乱花的情况下让花保持更长时间的水分。作为回应,大卫引入了摩西奇迹(现在叫做布鲁姆)2无论花束的位置是躺着还是站着,水合系统都能保持花束的水分。摩西奇迹需要一个水化气球,一个泡沫垫片,一个特殊的气球和一根橡皮筋把它们连在一起。但和大多数新系统一样,第一次尝试并不总是最后一次。在试验中,他很快意识到标准橡皮筋并不可靠。当气球装满水时,橡皮筋经常断裂。KaBloom使用了太多的橡皮筋,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然而,在2013年,当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担任新CEO时,古普塔重新燃起了人们对摩西奇迹的热情。他改名为布鲁姆2并采取措施改进他们使用的橡皮筋。

    “贴合很重要,因为它能保持泡沫紧密,让花朵得到水,”该公司的市场协调员阿里尔哈特斯坦(Ariel Hartstein)解释说KaBloom.“连续的压缩提供了连续的水化。”

  • 修复

    Bloom2.0橡皮筋

    在听说Aero在定制项目方面的声誉后,Gupta打电话来讨论他们的问题。根据他想要的拉伸和阻力,Aero团队决定他需要一个比之前的橡皮筋更厚的定制橡皮筋。尽管这与传统观念相反,即更薄的橡皮筋由于材料更少而更容易拉伸,但Aero向他保证,他们可以制作出合适的橡皮筋。“贴合很重要,因为它能保持泡沫紧密,让花朵得到水,”KaBloom的市场协调员Ariel Hartstein解释道。“连续的压缩提供了连续的水化。”经过测试,这种新的更厚的橡皮筋拉伸得足够大,可以让水在填充过程中进入气球,而不会破裂,当填充满时仍然保持紧密的贴合。这与气球内的特殊泡沫相结合,防止水泄漏,创造了一个理想的系统。

  • 的好处

    7向日葵B2O

    随着一个新的更有效的系统的到位,KaBloom相信他们提供的鲜花是尽可能新鲜的。“水合作用是关键。”Ariel继续说道:“我们发现在使用普通花管的旧系统下,花在开始转动前最多需要5天。现在,我们提供7天保鲜期。”该系统允许他们在全国各地发送高质量的鲜花,而不收取更多费用。“对收信人和经销商来说,使用橡皮筋并不比水管贵,尤其是在批发价上。”爱丽儿解释道。

    当被问及关于布鲁姆还有什么想补充的时候,KaBloom非常享受他们的经历2阿里尔补充说,“我们太高兴了。Aero的团队很棒。”

Aero橡胶公司®可以接受您最艰难的橡皮筋挑战。

把Aero带到你的办公室,找到最好的橡皮筋。从标准的橡皮筋,到定制的Aero提供优质的橡皮筋,以满足您的需求。

看看航空橡皮筋能为你做什么。

探索橡皮筋

问题吗?调用800-66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