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mile节省与托盘带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案例研究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更好的结果和更低的成本促使快速物流使用橡胶托盘带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 所面临的挑战

    带托盘带的机柜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由于保鲜膜每年的平均成本为14000美元,Fastmile物流公司(一家解决方案公司)希望降低包装材料和处理成本。从历史上看,当松散的发货的橱柜到达他们的存储设施,他们包裹在塑料包装托盘负载。然而,每次他们需要装载一辆出运卡车,他们不得不打开和重新包装托盘负载由于产品组合。这是一项费时且昂贵的任务。Aero Rubber帮助Fastmile找到了替代方案。

  • 修复

    经过评估,Fastmile发现橡胶托盘带不仅具有成本效益,而且节省时间。中文国际betway中文奥兰多分店的总经理布拉德·沃德(Brad Ward)表示:“我们从2014年开始使用这款手环,发现单是保鲜膜产品的成本,我们每年就能节省约5000美元。”

    Fastmile使用比典型托盘更大的托盘尺寸以握住机柜。“使用定制托盘进行机柜,橡皮筋的尺寸同样重要,因为它们必须适应我们的定制托盘尺寸。”

    我们使用两个带,一个在顶部,一个在底部,以保持负载稳定,并没有发现带稳定我们的负载的问题,”沃德回答,当被问及带如何为他们工作。

    “它们非常好用,我们在其他有相同应用程序的地方使用它们。”

    他指出,托盘带的弹性有助于确保托盘负载。

  • 的好处

    Aero的橡皮托盘乐队不是唯中文国际betway中文一替代的Fastmile尝试,但它是最有效的。“我们尝试了用金属扣子试过聚氨酯,但扣子是耗时的,如果你过度收紧它们,它可能会导致产品损坏,”病房解释说。其他障碍是托盘的尺寸。在看到金属扣眼时拧紧困难后,他在施加到托盘后,他享受了乐队捕捉到位的方式。不需要额外的步骤。

    托盘带应用程序
    了解更多关于托盘带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他继续解释节省的不是计算他每年估计的垃圾成本。现在,四年后的Fastmile继续对乐队感到满意,并扩大了他们对其他设施的用途。沃德认为其他地方已经看到了类似的节省。

    乐队确实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用途在他们的仓库,并不是在每个托盘上看到。“我们大部分的托盘来包装,让有相同的包装不给我们机会使用乐队,“理解每个仓库的乐队不是应用程序,沃德仍然推荐乐队给那些希望更改包装和re-wrapping发生的地方。

    将塑料包装转换为可重复使用的托盘带的策略,在保持或提高效率的同时,每年节省了5000多美中文国际betway中文元,因为他们不再需要在每次需要卸载和重新装载橱柜时处理包装和拆包装。这些带子实现了Fastmile降低塑料包装花费和减少垃圾成本的目标。

找出中文国际betway中文能在你的仓库工作吗

调用(800) 662 - 1009和我们的托盘带专家谈谈。
阅读更多可重复使用的橡胶托盘带帮助拉伸预中文国际betway中文算
下载一个尺寸表及手册。
注意如何使用托盘带。中文国际betway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