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盖橡胶密封的重新设计,节省和灵活

案例研究垫圈特种橡胶

一刀切不适合所有人。快速、经济地制造多种尺寸的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垫圈并不一定是一个挑战。了解一家公司如何从橡胶密封件生产方式的改变中获益。

轨道车油罐用橡胶密封件

为什么从模压橡胶密封件转换到挤压橡胶密封件?

为了寻找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来生产满足尺寸需求的油罐盖橡胶密封件,一家制造公司向Aero橡胶公司寻求帮助®, Inc.寻求帮助。虽然他们的模压橡胶密封件的功能是令人满意的,但他们不能轻易地和经济地从该模具生产额外的橡胶垫圈尺寸。每一个新的橡胶垫圈尺寸都需要一个新的模具。模具的生产需要时间,每一个都是昂贵的选择。

当切换型橡胶部件,有两个选择-挤压模切.由于知道模切的横截面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Aero提出了定制挤压的选择,切割长度,然后拼接到客户要求的直径。客户拿着样品,尝试了冷粘接,但没有成功。他们试验的冷键过程使用了一种化学键合剂来密封键,但无法满足他们的功能需求。航空公司提出了另一个客户没有考虑到的选择-热硫化海豹这将产生一个比冷连接方法更强的连接。

公司从中学到的东西改变了一切。

测试进行得很顺利,新的硫化接合密封件很快取代了原来的模制样式。客户意识到他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成本节约。无需依赖模具,即可轻松调整橡胶垫片的开发直径。不再受每个模具一个密封尺寸的限制,客户开始用挤压和硫化拼接的方法生产其他尺寸的密封。

油罐橡胶密封垫

每个橡胶垫圈或密封件都有自己的挑战。并不是所有的密封尺寸和截面设计都可以挤压和硫化拼接。可根据需要进行成型。

让Aero Rubber帮助您迎接这些挑战。我们相信帮助公司获得质量建议和橡胶零件,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关心您的成功,我们与您合作,确保您的需求得到满足。探索我们所有的betway account .或者,致电我们的一位知识渊博的咨询销售工程师800-662-1009看看我们能帮上什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