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功能垫圈的钥匙

垫圈特种橡胶提示

环境 - 设计 - 风格

橡胶垫片由Aero橡胶公司®

频繁的垫片更换是在机器停机时令人沮丧和昂贵的。它可以让你想知道是否有一些可以做到改善垫圈的东西。问题可以像制作一个更好的垫圈一样简单。该过程从检查环境的环境开始,您的弹性体会看到,您的设计和材料风格。

  • 环境 -设计垫圈时,您必须考虑哪些温度和化学物质将与其接触。您必须考虑整个过程不仅仅是使用。有时被忽视的区域的示例是安装和清洁。环境可能是如此关键的一些行业,如食物,医疗和军事,对可以使用的橡胶材料具有具体的限制。

“我与一家有可能持有最新进程的公司的公司合作,但是当它来到他们的清洁过程时,他们的清洁过程中的化学物质导致部分劣化。一旦我们知道它很容易解决。“


  • 设计 -横截面和厚度都在确保垫圈被正确的方式发挥了重要作用。您需要确保在组装中有正确的垫圈。这意味着不仅是它的形状,而且是横截面的形状和厚度。所有三个都需要确保您的垫片对您的项目最适合。
  • 风格 -如果垫圈应由闭孔海绵或致密橡胶制成,需要考虑。这是由您需要的材料的硬度和密度回答。通常,需要各种硬度和密度的样本来确定右侧合身。

在设计新垫圈时,简单地说“我想要黑色橡胶”将导致与您当前遇到的问题相同的问题。然而,从回答这三个问题开始,你就能在项目上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即使有这些问题的答案,过程和弹性体的最终决定也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

不担心,Aero橡胶有助于帮助您确保您做出明智的决定

  1. 用我们弹性体指南用于初始规划,或探索垫圈和密封之间的差异
  2. 一旦在我们的网站上,扫描其他部分以查看几种制造类型和样式。
  3. 然后,在800-662-1009联系Aero的几名销售工程师之一,讨论您的项目。我们将协助您在更换橡胶垫片的过程中。

我们在航空公司“抓住橡胶”。

是的,我们有工具可以帮助您获得正确的垫片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