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快速橡胶事实

橡皮筋提示

橡胶来自哪里?

天然乳胶橡胶由橡胶树的SAP组成橡胶树取代巴西橡胶树,也称为para橡胶树。为了收获SAP,加工厂将对角线切入树的树皮中,以将SAP指向铲斗。虽然HEVEA Brasiliensis是原产于南美洲,但大多是亚洲的橡胶制造商已经种植了自己的森林,以简化生产物流。

在橡胶发明之前,擦橡皮用的是什么?

人们使用软面包的任何东西到蜡,甚至是粗糙的石头,以消除纸张的错误(又名纸莎草纸)。然而,直到1770年,英语工程师使用橡胶并发现它效果很好地去除铅笔标记。但它直到1839年,它归功于Charles Goodyear成为一个家庭项目。橡皮擦的历史

专业及橡筋制品航空橡胶公司销售多少产品?

虽然您可以说我们超过20种产品,但您也可以争辩说我们销售无限数量的产品,因为我们所有的橡胶产品都是定制的。此外,我们生产各种类型的橡皮筋。我们专注于提供大量的定制橡胶制品生产。我们的主要类别包括:

定制的橡胶制品

mat, sheet, rolls, cord, gaskets & seals, hose, sleeves, tubing & more!

  • 制作
  • 挤压
  • 塑造

中文国际betway中文

  • 对于冰箱,仓库或室外
  • Tuff职位乐队(鼓衬里带)
  • 移动乐队

橡皮筋

  • 文具
  • 非乳胶类
  • 清除
  • 标签
  • 所有的天气

PromoStretch®硅胶广告乐队

  • 打印
  • 不印

最大的橡皮筋球有多大?

这项测量是在2008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日的庆祝活动中进行的。

球的使用至少700,000个各种尺寸的橡皮筋。橡皮筋球花了4年时间才完成,6英尺高7,重量为9,032.34磅。最大橡皮筋球

橡胶回收吗?

是的!橡胶可以被再利用,也可以被分解改造成新产品。您会在日常生活中的许多地方找到它。

如果你曾经在橡胶覆盖的操场或草坪上走过,那很可能是再生橡胶。很多时候,回收的橡胶用于户外或做柔软安静的步行表面。然而,它也可以被制成其他产品。

什么是 ”标准“尺寸橡皮筋?

所有的橡皮筋都有一个指定的数字来表示它们的大小。通常,最有序的大小是#16、32、33和64。虽然没有标准尺寸,但许多人认为用于捆绑邮件的64号(3.5″x .25″)橡皮筋是标准尺寸。

蓝色冰箱托盘带托盘然而,在Aero,我们超越了标准。有了Aero,你可以从各种各样的橡皮筋中选择。从极小到超大,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定制任何一款腕带。

我们的尺寸图表可以帮助你理解尺寸。在图表中,你会发现尺寸为7的非常小的橡皮筋。75″x .0625″)到更大的橡胶带超过8″在平坦长度。但这不是你能买到的最大尺寸。如果您继续探索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凝灰岩的工作带中文国际betway中文都是我们最大的乐队它们的周长从24″到128″不等。

橡胶是如何制作的?

一旦收获了橡胶树的SAP,就是过滤并与其他化合物混合所以粒子会粘在一起。然后将产品压成薄片,在加工和准备转化为你每天使用的材料和产品之前晾干。查看操作过程这里

有多少种橡胶?

橡胶类型的组合似乎无穷无尽。从天然橡胶到合成橡胶,你可以找到独特的配方,使橡胶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有弹性。一种类型的橡胶在户外条件下工作良好,另一种将是理想的医院使用和其他在使用化学品或油的工业恶劣环境下工作。

由于我们今天使用的许多橡胶化合物都是合成的,新的混合物总是被制造出来,以适应当前橡胶产品的趋势。Aero Rubber提供数十种橡胶化合物,它们都适合不同的环境。看看我们最喜欢的弹性体,他们最好的工作

橡胶制品是如何制造的?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橡皮筋一开始是一个挤压管。橡胶制品最流行的制造方法是从模具挤压,或者捏造他们使用额外的工具和过程。

红色,黑色和清晰的模塑部件通过允许橡胶在容器中冷却最终产品的形状,产生模塑橡胶制品。

挤压的不同之处是,通过机器将橡胶推入,然后通过模具来形成合适的形状。你会发现许多密封件一开始都是挤压的。

最后,有许多不同的制造方法可以采用来增强产品。有些包括将挤压挤压在一起,添加压敏粘合剂,或用车床,模具或水射流切割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