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 最佳性能

专业橡胶提示

压敏粘合剂(PSA)背衬

最佳产品性能的建议

压敏粘合剂(PSA)橡胶板

为了从Aero Rubber Company Inc.购买的压敏粘合剂背衬材料中获得最佳性能和保质期,我们建议您考虑以下“行业标准”准备,应用程序和存储指南:

表面处理:

释放灰尘,模具释放,污垢,油,水分或其他污染物的PSA的表面。这确保了最佳的粘合强度。选择不留下残留物如异丙醇的清洁剂。

去除背纸纸:

卸下背纸纸时,请务必小心。选择一个角落区域,并确保您没有抓住粘合剂层,只是背纸纸。然后,小心地将背纸纸上的粘合剂拔出。

警告:

卸下背纸纸时使用护理。即使用最好的PSA应用,PSA也可能与背纸剥离。在剥离背衬时使用小心,因此您的PSA按预期函数。

应用:

一旦表面已经适当地制备,PSA背衬材料和待施加的表面都应该在进行应用之前在72华氏度高于72华氏度的温度。

贮存:

将压敏粘合剂背衬材料储存在凉爽的干燥区域,大约70±6华氏度,以确保产品的均匀性和性能。Aero对粘合剂的性能不承担任何责任,这些粘合剂尚未被妥善存储和/或已经被客户储存超过超过Aero船舶日期的六(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