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包装

案例研究PromoStretch®

你如何脱颖而出?

你的包装是否大胆、可重复使用、持久和环保?不!当传统的行不通时,你会怎么做?是时候跳出框框思考了。当Bike Tube的顾客想要改变的时候,他们就会有创意!看看PromoStretch®是如何将他们的包装从疲惫转变为充满活力,同时让垃圾远离赛道的。

探索PromoStretch

PromoStretch橡胶带包装

“我很高兴我的客户能够在旅途中以多种不同的方式重复使用PromoStretch®腕带,但更高兴的是,在多次使用后,我的颜色和标识保持了原来的外观。”

-斯蒂芬·库莫(店主BikeTube

用BikeTube -公路旅行勇士来一场旅行吧

经风雨雨、支离破碎的箱子让顾客不满,自行车的车管没有固定,史蒂芬•库莫(Stephen Cuomo)也得不到品牌认可。他对改进品牌、功能和可重用性的探索让他找到了PromoStretch®广告品牌。

所面临的挑战

找到一个独特的,好看的,易于使用的包装选择,消除浪费。

颜色、质量和耐用性是寻找替代包装的首要考虑因素。轻巧但结实的东西正是科莫所需要的。而且,他的顾客不想破坏环境。

修复

用PromoStretch®橡胶带包装代替纸板包装。

在尝试了其他破裂或退化的腕带后,科莫找到了PromoStretch®广告腕带。BikeTube的标识看起来很棒,他们安全地拿着自行车管,站在自然环境中,满足了顾客的需求。

的好处

得益于PromoStretch®广告腕带的耐用性和可重复使用性,品牌知名度经久不衰。

库莫指出,表带的可重复使用性和印刷的耐用性是其最大的两个优点。顾客有时会用这个环来防止钓鱼线或线轴散开,BikeTube的标志会贯穿他们所有的冒险。

Promostretch广告带印刷大橡皮筋

影响……

  • 你的品牌
  • 客户体验
  • 与世界

看看PromoStretch腕带能为你的品牌做些什么。

查看我们的画廊

问题吗?调用800-66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