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套管可与石蜡石油灌浆一起使用

案例研究特种橡胶提示

桥梁建设的发展

橡胶接头套管用于石蜡石油灌浆

用于桥梁和停车场建设的橡胶接头套筒正在发生变化。随着技术的进步,一些建筑公司考虑在套管内使用一种新的石蜡石油灌浆。为套管内部找到合适的橡胶配方对套管的成功至关重要。

石蜡石油灌浆虽然刚刚开始流行,但可能会成为新的行业标准。然而,这种灌浆对现有的橡胶接头套管造成了挑战,需要采取纠正措施。一家大型建筑公司最近联系了Aero橡胶公司。他们需要帮助找到合适的接头套筒材料来抵抗新开发的灌浆。虽然传统的EPDM套管能够承受紫外线和臭氧条件,但它并不是用于石蜡石油灌浆的聚合物选择。

一种新的橡胶接头套筒

因此,经过与客户的多次合作,Aero提出了一种双材料设计。理论上,由于丁腈的独特特性,EPDM外壳和丁腈管可以抵抗灌浆。Aero咨询销售工程师Warren Frye解释说:“通过样品运行,我们希望通过功能测试和样品套筒的使用,确保客户对新设计满意。”Aero Rubber能够提供这种新型的双材料连接器套管,因此Aero Rubber将继续成为橡胶连接器套管的‘首选’供应商。”

我们以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而自豪。像石蜡石油灌浆这样的新产品为Aero Rubber与客户互动和帮助客户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我们寻求帮助他们获得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开发一个新项目还是改进一个老项目,Aero Rubber都在这里提供帮助!

探索我们的橡胶软管和套管功能或打电话(800) 662 - 1009今天将与航空橡胶咨询销售工程师讨论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