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油橡胶垫寿命400%的对话橡胶垫橡胶垫

超出橡胶101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订购更换橡胶件每隔几个月?最后,只要你想他们像去年做你的部分?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你已经使用多年的相同的橡胶部分,假设它是你可以得到最好的。事实是,它可能是通过拿起手机,您也许能改善你的整体部件寿命和成本。

识别问题的橡胶垫

专业制造橡胶零件

浏览我们的自定义功能橡胶

就拿,经过较长时间的航空橡胶公司的客户是谁下令橡胶垫,每3-4个月的压板。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橡胶部件,并下令不讨论该项目的细节。虽然橡胶件完美工作为他们的应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橡胶垫硬化和破裂。客户希望有一个较长的使用寿命。在呼叫回航空,Aero的销售工程师开始问更多的问题。当他们讨论了这个问题,销售工程师很快发现了重要的信息。橡胶垫被暴露于高温和显著压缩/负载。这就产生了一个缩短的橡胶垫的生命周期。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虽然最初使用将与基本属性显示在橡胶材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并保持初始成本低的橡胶材料,随时间的成本混。当航空走近这个客户与测试更高质量的化合物的理念,客户持怀疑态度。但是,他们认为这是值得一试。采样几个增强垫之后,他们商定了略高成本的新的橡胶化合物。现在更换只需要一年,而不是季度一次。停机时间和总的橡胶材料成本显着地移动。改变延长部件寿命400%,并在一年的过程中降低了成本。

无论你是否有一个新的或现有的橡胶部件,航空橡胶将有助于你得到最有效地利用它。我们将与您一起确定橡胶规范,最能满足您的需求。橡胶弹性体的选择可能与选择一些潜在类型的橡胶材料的开始,而是最大限度地生命周期和降低价格,个人咨询是必不可少的。在航空,“我们的客户定义质量 - 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与您一起打造今天和未来的关系。


当你需要超越的基础知识和答案,
你是准备工作,与一家公司,大约关心
性能和产品质量,
拨打800.662.1009要么电子邮件航空橡胶公司®公司


同一家航空咨询橡胶销售工程师,你的项目可以让你超过47多年的橡胶制造经验。我们提供规格等级橡胶材质,可靠性,以及对细节的关注。你可以指望我们提出正确的问题,并始终如一地生产定制橡胶件。我们满足相关监管要求。航空橡胶是ISO 9001:2015年认证。查看我们的定制橡胶今天的能力。

LinkedIn Facebook的 YouTube的